感謝大家連日來對兄弟情人的支持,公佈得獎名單為:

真心情人獎:姚X蓁

情人有話對你說:

黃X祥、李其X、黃X詠、江明X、陳學X

將會由Yume獎品贊助直接與得獎者連繫喔!

無論是跟朋友狂歡、跟情人共度,祝福大家有個美滿的七夕情人節!

詳情請洽02-2748-8383#219玩媒體客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時間:7/30~ 8/12 


在活動期間,憑【兄弟情人】電影票根回傳真至02-27588516,並寫下情人節想對情人說的驚世駭俗的話,將你的文筆才華秀給網友看,還有機會抽中精緻情人節禮物,過個浪漫情人節喔!

P.S. 傳真請註明您的姓名、電話、地址、Email

 

真心情人獎,只有一名,Yume 2010七夕情人對鍊-真愛轉動對鍊(市價NTD6,600)

SB208SB209_1.jpg 

情人有話對你說,共有五名:Yume Talking Choco 3x3字母巧克力禮盒市價NTD480)

CHOCO3X3_1.jpg 

(可訂做專屬你想對情人說的話 http://www.choco.tw/chocopdt.php?pid=7&member=af000022123)

得獎者將公佈於部落格,並有專人通知領取獎品事項

 

想要訂做專屬你的情人節禮物嗎?

請上Yume Talking Choco會說話的巧克力官網http://www.choco.tw/

Yume 乙葉夢銀飾官網http://www.yu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gay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