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論/如果被你不小心發現,另一半的外遇是她╱他的「同性」,你會如何處理面對?

聯合追星網現正舉辦「如果被你不小心發現,另一半的外遇是她╱他的『同性』,你會如何處理面對?」留言贈獎活動網友回響熱烈。對於犀利話題,網友多表示最終仍會成全祝福,但在給出祝福之前,還是會「驚訝」、會「生氣」,甚至有網友表示「認了,懷疑是不是自己沒有足夠的魅力」。不過也有網友說會「假裝不知」,還有人會「誓死撼衛」。

25313_117470311611715_108856482473098_224562_1460420_n.jpg  

有網友表示「同性是自然生理現象,無法改變。要與對方充分溝通,分手是最好的選擇。」有人則分享自身經歷,提及以往的女朋友喜歡上另一個女生,他因此痛苦了一陣子,還有陰影!

「震驚→生氣/難過→溝通→理解→放手→祝福成全」似乎是大部分網友的反應,雖然過程難免痛苦,但網友留言中也表示「畢竟強摘的瓜不甜,自己也不會快樂。」、「會以體諒、成全與祝福的心態面對!」

對於枕邊人外遇對像竟是她╱他的「同性」會怎麼面對?已有不少網友發表他/她的感想與做法,你呢?你又會如何面對處理?一起參與討論,還有機會抽中電影《暗擁》的特映票!

討論/如果被你不小心發現,另一半的外遇是她╱他的「同性」,你會如何處理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gay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