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POSTER-70X100.jpg  

時間:2011/03/04 Fri.

 凡於3/4活動當天前100名購票進場者,即可獲得【暗擁】電影特映券乙張!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27937713945475

同志電影新經典 超越死生的禁忌戀情

榮獲全球39項大獎 21座觀眾票選獎

2011奧斯卡外語片 祕魯代表   日舞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大海能淘盡一切,卻侵蝕不了我們的曾經

  米蓋爾是粗獷帥氣的漁夫,與懷有七個月身孕的太太,同住傳統秘魯漁村。在村民眼中,米蓋爾是個男子漢,實際上,他正與同志畫家桑迪亞戈秘密相戀。沒人察覺其性傾向,他的太太更不認為先生會和男人偷情。然而隨著畫家桑迪亞戈意外身亡,老天爺的捉弄下,只剩下米爾蓋能看見他的魂魄,這段秘戀將會走到何處….

電影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IFKZiMt3f2k

電影將於 3/11 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 獨家獻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gay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