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still04.jpg 

不同於《兄弟情人》的偉大浪漫愛情,《里歐的房間》給予另外一個新視野,找回所有事件的最初--自己,是一部挖掘自己的心靈小品。  

歐是個品味型男,有個交往穩定的女友,可是一「炒飯」就會熄火。他去尋求心理諮詢,但遲遲不肯敞開心房。其實他迷戀著男人,每次慾望來襲,就上聊天室開發肉體關係。

 里歐好似愛男又愛女,不願面對自己對他人打開自己的心房,就無法得到真正的快樂,找到真正寂寞的出口。其實每個人內心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就像《里歐的房間》一樣,只有自己可以將心門打開或關起...

leo-still08.jpg

現在只要你新增文章並附上房間照片一張,標題為 "XX的房間",簡單描述房間,就有機會獲得《里歐的房間》特映會票劵。

 

活動時間:2010/09/27 ~ 2010/10/06 23:59

活動方式:於活動時間內,新增文章以"XX的房間"為標題,簡單介紹房間,並附上房間的照片,文章底下連結貼回本活動網址,並以迴響方式,留下文章網址,就有機會獲得【里歐的房間】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贈品:【里歐的房間】電影特映劵2張 X 10名。

        特映會時間:10/12 晚上九點

        特映會地點:台北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活動領獎方式


領獎注意事項


活動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gay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