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ni 

濃到化不開的感情,讓親情成了愛情;而周圍環境的友善,也提供了新視角的思維,去看待這個本質上其實是亂倫的兄弟愛情,也許一切都美好得太不真實,讓整部電影的焦點落在飾演兄弟的兩位帥演員身上,綿密又熾熱的愛火實在燒得讓人看了好生羨慕,或許我們都太冷靜了!這樣的烏托邦也許真的存在!

導演在台北電影節來到台灣時也表示,這樣的包容來自於他的童年成長經驗,例如電影中兩兄弟的母親的角色塑造靈感就來自他自己的母親,因為母親的包容以及關愛,導演得以創作這個充滿包容與愛的愛情故事,致於劇中有關於亂倫的道德爭議,導演也直言這得留給觀眾自己來思考,畢竟這個世界太多道德束縛了,他希望創造的是一個充滿溫暖包容和愛的故事,於是有了兄弟情人這部電影,這部一刀未剪在台灣上映的電影,實在是推薦大家也去戲院感受一下那溫暖夢幻甜美的魅力,而不只是劇中裸露的超徹底的畫面而已,推薦大家週末到戲院去觀賞!!!



---------------------------------------------------------------------------------------------------------------------------------------------

jack888

這是一個關於家庭、尊重與愛的故事。一直以來,同志電影都太過沉重。我認為同性愛情不該如此晦暗不堪,所以我用一種「非禁忌」的方式,描述這對兄弟至死不渝的情感。如此夢幻跟唯美的同志電影幾乎已經在影壇上面絕跡了,雖然內容涉及亂倫等道德議題,不過整體呈現效果動人!

 
愛情最可怕的地方,就在於會隨著時間沖淡對彼此的愛,不過本片反而逆其道,讓兩兄弟長大後越愛越烈,尤其兩位演員不僅有年輕俊美的外貌,更有身材勻稱的肉體,片中更有許多令人臉紅心跳的裸露與X愛場面,導演更也以充滿視覺感官的細膩畫面,刻畫相戀兄弟繾綣纏綿的糾葛關聯。所以看到這邊,您實在不需埋怨我把劇情寫得差不多了,反倒是真正的劇情衝突還在之後,有待觀眾進場挖掘,但我絕對相信這部迷人且理性感性兼具的作品,能讓您在看完之後,會有溫馨滿懷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gay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