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片中,母親有句話說:「愛是無罪的,我不能教他們不去愛」。巴西與阿根廷地區真的那麼開放?

  現代的大城市幾乎都已能接受同志文化。劇中母親非常開明,也給了孩子很大的自由。她只是擔心外面的世界會以有色的眼光看待她的小孩,擔心未來他們會受到傷害。雖然巴西是天主教國家,但對自己的孩子,家人仍會以包容的心支持他們的選擇。

 

 IMG_2573.JPG 

導演這次來訪,對台灣印象如何?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台北,台北是個全球化的城市,尤其我現在待的西門,是個非常年輕有活力的地方。我非常驚訝,原以為這裡會很雜亂、封閉,但我感受到的台北非常摩登、年輕,而且非常安全、乾淨,另一方面又很刺激,是個生命力旺盛的城市。

 

IMG_2819.JPG

意外在留言版看到影迷的留言!  

導演在片中客串了一個小角色,不知道您對演員的身分有什麼樣的體驗

  哈,我只是擔任小小一個角色。因為當天劇組必須拍完所有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戲然後離開,所以必須趕進度。我們起了個大早,為了把握機場人比較少的時間,於是大夥就說:「導演,你上」所以我就演了。雖只是個小角色,但還蠻有趣的(害羞)。


● 除了宣傳外,導演有特別去吃什麼或做什麼嗎?

  台北電影節安排了一位很棒的嚮導,帶我去了很多美麗的地方,包括淡水,台北101,我在這些地方血拼了些東西,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發行片商佳映同仁也非常款待我,帶我去了紅樓、鼎泰豐。我還特別見了台灣導演蔡明亮等人,享受了很棒的咖啡跟茶點,真的非常開心!

 

IMG_2822.JPG 

工作人員解釋給導演時 導演笑得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gay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