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5.JPG  

【兄弟情人】導演來台 一路笑瞇瞇 跟我們談這部愛與禁忌的話題


● 導演相信世界上真的會有這樣的愛?

這部片主要是講兩種禁忌,一是同性戀,二是親生兄弟之間的愛。我認為同性的愛情不是一種禁忌,所以想用「非禁忌」的方式來表現這部電影。在巴西,我跟一些心理諮商師討論過這個故事,我試著在電影中實現這樣的愛,希望以不帶批判的角度和想法來表達、探討愛的無限可能。

故事是從哪得到靈感的?導演有把自己的故事放入其中嗎?

  故事是我自己編的。從小我就看了非常多的書和電影,一直以來很想探討同性戀與亂倫之類的議題,不過我想把結局唯美化,將衝突埋設在劇情中間。我希望觀眾用開放跟包容的態度去看待同性戀議題,從中討論愛的可能性。

電影中沒有我自己的故事。但如果要說有什麼是與我相關的,那就是劇中母親的角色跟我母親本人非常相像;可惜的是,我沒有任何兄弟(笑)。

IMG_2764.JPG 

導演是否設定哥哥為雙性戀?因為他還跑去夜店邂逅了一位女孩子…

  不管怎樣,哥哥還是愛弟弟的。去夜店、去跟女生玩都只是一種排遣寂寞的方式,排遣掉思念弟弟的漫長日子。我個人比較信仰戀愛忠誠的,所以不會設定任何一個角色去破壞劇中兩人的感情,用背叛去挑戰兩人的忠誠度。

請問電影有續集嗎?

  在片名中我就表達了「從開始到最後」,表示兩兄弟會永遠在一起。他們有美滿的家庭,有很好的家人,就算最後真的做不成情人,也會是永遠的兄弟。不管怎樣,他們都不會離開對方,所以肯定是不會有續集的,就讓他們相愛到永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gay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