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_006.jpg

陣容無可取代,角色真實深刻
  《性福農莊》的演員陣容完美無缺。飾演安德的荷西安‧班高賽(Joxean Bengoetxea)在讀到劇本後,便愛上了片中的角色;而我在試鏡時第一次看到他對角色的詮釋,也立刻愛上了他。與班高賽討論故事就像在跟自己說話一樣,我們之間有很深入的交流,他推薦了大部分講巴斯克語的演員,本以為試鏡過程會很繁複,有班高賽的幫忙後便輕鬆了許多。剩下就只缺飾演來幫安德農事的秘魯移民荷西,和妓女瑞米的演員。
  飾演荷西的克里斯汀‧艾斯古威(Christian Esquivel),是西班牙電視影集《Mujeres》的著名演員,曾在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的《切:39歲的告別信》中,飾演射殺切‧格瓦拉的瑪利歐‧塔蘭(Mario Terán),他在看過《性福農莊》劇本後,便立即答應演出。我很快就發現,劇中角色根本就是為這些演員而生;荷西只能由艾斯古威飾演,沒有人能取代他。

ANDER_010.jpg

  尋找飾演瑞米的人選過程較特別。因為我發現試鏡時每個女演員所詮釋出來的瑞米都截然不同,我開始自問,會不會是瑞米的性格太過模糊。同時是稱職的母親和妻子,卻成了被丈夫拋棄的妓女,在現實生活中真會有這樣的人?但所有來試鏡的人都覺得瑞米的角色很真實,即便這樣的情形發生在不可能發生的地方。
  之後我花了些時間,才在加利西亞的女演員中找到理想的人選,瑪門‧里維拉(Mamen Rivera),我很確定她就是我要找的瑞米。遠在十年之前,我和她就在我第一部短片中合作過,這次合作更是激盪出不少火花,過程令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tgay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