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ni 

濃到化不開的感情,讓親情成了愛情;而周圍環境的友善,也提供了新視角的思維,去看待這個本質上其實是亂倫的兄弟愛情,也許一切都美好得太不真實,讓整部電影的焦點落在飾演兄弟的兩位帥演員身上,綿密又熾熱的愛火實在燒得讓人看了好生羨慕,或許我們都太冷靜了!這樣的烏托邦也許真的存在!

導演在台北電影節來到台灣時也表示,這樣的包容來自於他的童年成長經驗,例如電影中兩兄弟的母親的角色塑造靈感就來自他自己的母親,因為母親的包容以及關愛,導演得以創作這個充滿包容與愛的愛情故事,致於劇中有關於亂倫的道德爭議,導演也直言這得留給觀眾自己來思考,畢竟這個世界太多道德束縛了,他希望創造的是一個充滿溫暖包容和愛的故事,於是有了兄弟情人這部電影,這部一刀未剪在台灣上映的電影,實在是推薦大家也去戲院感受一下那溫暖夢幻甜美的魅力,而不只是劇中裸露的超徹底的畫面而已,推薦大家週末到戲院去觀賞!!!



---------------------------------------------------------------------------------------------------------------------------------------------

jack888

這是一個關於家庭、尊重與愛的故事。一直以來,同志電影都太過沉重。我認為同性愛情不該如此晦暗不堪,所以我用一種「非禁忌」的方式,描述這對兄弟至死不渝的情感。如此夢幻跟唯美的同志電影幾乎已經在影壇上面絕跡了,雖然內容涉及亂倫等道德議題,不過整體呈現效果動人!

 
愛情最可怕的地方,就在於會隨著時間沖淡對彼此的愛,不過本片反而逆其道,讓兩兄弟長大後越愛越烈,尤其兩位演員不僅有年輕俊美的外貌,更有身材勻稱的肉體,片中更有許多令人臉紅心跳的裸露與X愛場面,導演更也以充滿視覺感官的細膩畫面,刻畫相戀兄弟繾綣纏綿的糾葛關聯。所以看到這邊,您實在不需埋怨我把劇情寫得差不多了,反倒是真正的劇情衝突還在之後,有待觀眾進場挖掘,但我絕對相信這部迷人且理性感性兼具的作品,能讓您在看完之後,會有溫馨滿懷的感動。

 

 


jointgay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此片,深刻的領略國情文化差異之處,在國內一向將同志之情歸類為檯面下的情事,故事中的兩位主角是同母異父的兩兄弟(:法蘭西 :湯瑪士),從小一起共同生活成長,互相扶持,該片即由尊重與愛的角度切入,劇情始終以傾聽自己內在真正的聲音及順應情感為依歸的方向為整劇鋪陳直接、明確手法的戲劇張力呈現方式令人印象深刻。

01.jpg 

jointgay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片"兄弟情人"是在描述生父不同但卻有著相同母親的兩兄弟之間的相愛

而其既然在台北電影節受到了很大的關注則必有其獨到之處

02.jpg 

jointgay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就曾經看過多部的同志電影,這部片真的是我覺得過最浪漫唯美的包裝一個同志的愛情故事,沒有像很多同志電影—樣,都會探討社會的現實面,還有對於同志的心理層面掙扎等等的劇情,取而代之的是開放的心及包容的愛等等。

25.jpg 

jointgay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26雜誌稿-OK(3).jpg 

7/31 邀請到貴婦奈奈和我們分享了里歐的房間這部電影,

奈奈以心靈諮詢師的觀點為我們分析這部片,帶給我們不同的想法

重新省視整部片後  一直有不同思考的啟發

人在少年  總是有徬徨時 面對著性向的判定也有著茫然的時刻

這是一部帶領探索心靈的小品

私密故事 深沉探索 氣氛昏暗 最後又帶你走向溫暖開懷

敬請期待 院線發行

 

 

 

jointgay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以湯瑪士的旁白開場,他描述自己出生時雙眼緊閉,兩周後才怯怯張開,當四周大人皆為此緊張不已時,母親卻絲毫不擔心,任其自由地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而這個開場白也貫串了整部電影,成為《兄弟情人》中最好的一個隱喻。

jointgay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兄弟情人]是一部題材上非常吸引人的電影,從電影節的秒殺速度上面就能夠看出來。坦白講,剛看完的這個當下其實仍然再回味這部電影,因為整個觀影過程是十分的讓我享受,當然他不是什麼石破天驚或是厲害的電影(若單就題材上來講,的確是一部非常特別的電影),[兄弟情人]反而是一部非常浪漫且簡單的電影,對愛的包容力與天真浪漫的程度相當的大,也許有些人認為這部是一部避重就輕的電影(至少觀影途中我多少有冒出這部分的想法),但是看完之後,我卻覺得這樣回歸簡單的對愛的詮釋,不也相當的好看浪漫且感人嗎?

jointgay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ointgay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